招商银行南宁分行与我院举行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共建签约仪式

发布者:张可发布时间:2024-03-12浏览次数:88


311日上午,招商银行南宁分行与易倍·(中国)体育官方网站于文泉楼南207会议室举行了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共建签约仪式。招商银行南宁分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黄婉莹,人力专员覃献莹,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俞凡,经济学系副教授陈立兵、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孟庆红、沈鹏飞出席仪式。

俞凡副书记热烈欢迎招商银行南宁分行一行的来访,表示招商银行的多项业务居于业界领先地位,南宁也是一座美丽的城市,经济学院的理论经济学科底蕴深厚,双方在人才与科技相结合、智力成果转化等方面的目标一致,期待通过此次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共建,取得优势互补、共同育人、合作共赢的成果。

张婉莹对俞凡副书记的欢迎表示感谢,随后介绍了招商银行南宁分行的发展历程、企业文化、业务板块、培养模式等方面的内容,指出经济学院的人才培养体系完备,与招商银行南宁分行的用人需求十分契合,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,与经济学院形成共识,建立长期合作机制。

陈立兵与孟庆红老师围绕实习时长、实习内容、招聘流程、招聘指标等问题与招商银行南宁分行负责人展开交流。

最后,双方签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共建协议,俞凡副书记代表经济学院向招商银行南宁分行交接实习基地铜牌,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。

此次签约仪式推动了人才培养与就业工作的有机联动,经济学院将以此为契机,继续打造校企协同育人格局,为培养高质量复合型人才不懈努力。